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8 19:52:32 作者: 陈凡 点击:

3月21日,长安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北校区朝晖运动场举行。电控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副校长朱杰君,校长助理杜强等校领导先后到访电控学院展位,鼓励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与用人单位主动对接,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勉励求职毕业生立大志、明大德、担重任,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院党委书记贺炳彦、院长闫茂德、院党委副书记李阳、副院长龚贤武及部分系室负责人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就企业技术发展、企业人才需求、高校人才培养、行业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生涯规划教育培训,持续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图:王博、刘平利 审稿:李阳 高婷 网络编辑:李慧)



微信公众号

学院办公室:029-823345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9-61105415

本科生教务:029-82334551

研究生教务:029-62630040

学院党委:029-82334556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