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开展“院长面对面”之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专题指导会

来源: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2 15:23:12 作者: 高朋举 点击: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掌握复试技巧,了解调剂资源,3月19日下午,电控学院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开展“院长面对面”(第12期)之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专题指导会。院长闫茂德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李阳、学办主任高婷、毕业班辅导员高朋举和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闫茂德深入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形势和考研复试政策,介绍了研究生初试和复试的关系及其在整体考试中的比重,强调了复试环节的重要性,并从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测试、综合素质考察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准备,提高自身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针对有调剂需求的同学,闫茂德帮助分析当前调剂形势,解读调剂政策和流程,建议同学们要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合理定位目标,积极沟通联系。

指导会现场

在现场互动环节,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细致地给出解答,提出建议,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帮助,助力同学们顺利上岸。

本次专题会旨在为考研学生提供复试备考建议,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帮扶和指导,着力提升学院毕业生深造率。


(供图:高朋举 审稿:李阳 高婷 网络编辑:李慧)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