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电控学院开展春季学期考前学业帮扶活动

来源: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22 15:32:58 作者: 电控学院学生会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电控学院学生会近期组织开展多场针对重点补考科目的学业帮扶活动,帮扶科目涵盖高等数学、机械制图、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电路理论、大学物理、电子电路等,累计为90余名同学提供补考前课程辅导,旨在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补考。

本次系列活动先后邀请王永鑫等6名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作为主讲嘉宾,对相应课程的基础知识和学习难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且给出了针对性的复习计划与知识重点。辅导过程中,各位主讲人详细地讲解了易考易错的重点题型,分享交流了相关解题思路,着重强调了要端正态度,善于运用习题册以及往年期末真题,多做多练,查漏补缺。

学业帮扶现场

本次学业帮扶系列活动是我院聚焦学风建设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朋辈互助在学生学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学风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创新性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同学们定能切实提高复习成效,不断增加考试信心和水平,并能自觉学习朋辈榜样的优秀学习方法,做到自助与互助结合,不断进步,在后续的学业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


(供图:电控学院学生会 审稿:高朋举 网络编辑:李慧)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