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10-09 12:40:55 作者: 赵毅 点击:

10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李炬简要回顾、总结了我院上学年工会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工会委员、小组长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学院工会干部在工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福利发放等方面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随后安排部署了学院工会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即将召开的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等。王建平副主席布置了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安排,并通报了校工会羽毛球团体赛等具体活动事项。与会人员就新学年工会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李炬强调学院工会将要立足学院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做好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工会工作质量,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勇拼搏、争创佳绩!

19931

(供图:种超  审稿:李炬)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交通运输及智能装备创新建设平台1号楼西侧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