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2023年毕业季师生系列联谊赛

来源: 时间:2023-06-19 00:00:00 作者: 点击:

孟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并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14日下午,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2023年毕业季师生系列联谊赛。本次乒乓球联谊赛在渭水校区电控学院的工会新活动室开展,篮球联谊赛在渭水校区东区篮球场地进行。来自本科及研究生共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老师同学相约乒乓球、篮球赛场,用比赛传递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师生比赛中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积极的拼抢和温暖的关怀在此刻充分展现,一粒粒进球更是点燃了赛场所有参与者的热情。没有拘束,没有顾及,欢声笑语成为了球场上的主旋律。

作为电控学院工会传统项目,毕业季师生联谊赛弘扬拼搏精神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通过运动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老师们赛后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运动的热爱,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青春永不散场,愿你我归来仍是少年!

(供图、供稿:赵毅 审稿:李炬)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交通运输及智能装备创新建设平台1号楼西侧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