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控学院自动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18 09:03:45 作者: 高朋举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使命担当,电控学院自动化系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2日在党建活动室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高朋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朋举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过去一年里党和人民面临的风险挑战、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重点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尤其是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举措。与会党员师生还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个人成长发展,在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习交流环节

李阳在听取与会师生的交流发言后,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强调了在师生党员中开展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领悟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二是要积极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我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示范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坚持“对标争先”,紧紧围绕“七个有力”,赋能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高水平发展。

大会现场

按照大会议程,还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工作。

会后,支部党员针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专业本领,将科研创新能力转化为新质生产力,为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图:高朋举 审稿:李阳 网络编辑:李慧)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