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控学院自动化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后勤党委动力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14 10:43:59 作者: 胡佳瑞 点击:

3月8日上午,电控学院自动化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后勤党委动力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植’于心,‘树’未来——当劳动教育遇上植树节”支部共建联合党日活动。后勤党委和学生党支部40余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党委副书记田运涛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党日实践活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现场动员讲话。在各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植树要领,细心培土浇水,并为每一棵树挂牌,记录支部共建植树活动重要意义。骄阳映衬着大家热火朝天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支部共建植树活动以劳育德、以劳增智、以劳力行,不仅深入践行了绿色文明生态校园理念,更展现出了支部党员师生以实际行动争当建设美丽中国践行者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供图:胡佳瑞 审稿:高朋举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