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研电赛”优秀指导教师黄鹤副教授接受研究生科协的访谈

来源: 时间:2017-03-31 00:00:00 作者: 点击:

为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应用电子信息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能力,我校决定将组织校内学生参加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黄鹤老师作为优秀指导老师带领我校研究生团队已经连续获得多项奖励,引领研究生对科技创新类的竞赛产生浓厚的兴趣。我校研究生科协就同学们参与竞赛过程中感兴趣的一些问题对黄老师做一次采访。

黄鹤老师认为,研究生参加这类比赛首先是对自己读研期间的一个提升,竞赛是学生提升科研的最快阶段,在这仅仅三四个月的时间里学生可以获得惊人的进步。

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得到更多与企业合作的机会,得到企业认证及相应的奖励。还可以帮助一部分同学在专业限制的条件下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希望今年我校今年参赛队员能在比赛中努力研究,与其他学科同学取长补短,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具体访谈内容见网址:

http://mp.weixin.qq.com/s/rR46vEUSZyQMTQKCHAv0Gg

供稿供图:研究生科协 审核:茹锋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交通运输及智能装备创新建设平台1号楼西侧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