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电控学院2015年导师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15-12-07 00:00:00 作者: 点击:

2015年12月2日电控学院导师培训会议在学院二楼答辩室召开。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副院长茹锋主持,由作为资深导师的汪贵平老师和段晨东老师主讲,2012年--2014年取得导师资格的肖剑等15位老师参加。

汪贵平老师和段晨东老师分别作了报告,向年轻导师们介绍了作为研究生导师的基本职责,以及研究生教育过程中要注意的环节,并和新导师分享了导师经验,强调研究生管理导师是第一责任人。新导师和资深导师也借此机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茹锋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议作了最后的总结,强调导师与研究生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对新导师提出了指导研究生的要求,并要求各位导师会后制定各自的研究生指导计划。

供图、供稿:郭玲玲 审稿:茹锋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交通运输及智能装备创新建设平台1号楼西侧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