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3-08 10:26:51 作者: 张敏 点击:

3月6日下午,电控学院在明德园智通大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炳彦主持。

会上,贺炳彦传达了学校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扩大)会议精神和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强调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的目的和意义。贺炳彦结合学校和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强调了加强党建引领、学科专业优化、科研团队建设、年度绩效考核、维护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对标上级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问题短板,深入谋划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大胆开拓创新,围绕学校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年”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长闫茂德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学院2024年要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坚持学生中心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全面提升学科建设内聚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五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六是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闫茂德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锚定发展目标,提振精神信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乘势以驰开新局,砥砺奋进迎新篇。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发展方向,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图:朱宇 审稿:李阳)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