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庆“三八”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08 10:28:11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我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奋发向上,同时展示新时代女教职工的风采,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我院工会于3月6日在渭水校园内举办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当天下午,健步走活动正式在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侧拉开帷幕。活动路线自渭水校区学院楼西侧开始向西出发,通过学校西区往南再向东,直到学院实验楼,全程约三千米。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置身校园、放松身心。一张张笑脸热情豪迈、朝气蓬勃,大家精神抖擞地行走在春色初显的渭水校园,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下,参加活动的学院教职工陆续到达终点,领取了本次活动纪念礼品,收到了一份“春天的礼物”。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一个生动缩影。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时代新华章。



 

(供稿、供图:赵毅 审稿:李炬)

 

微信公众号

学院办公室:029-823345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9-61105415

本科生教务:029-82334551

研究生教务:029-62630040

学院党委:029-82334556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