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控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教学科研新方向”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4-01-03 11:31:20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电控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在系部309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教学科研新方向”主题组织生活会,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相里康同志主持。

会上,相里康带领系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表明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包容、韧性的可持续交通体系。

接着,自动化系全体教师结合个人情况就“交通强国目标下,我系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主题进行发言,大家表示在国家大好政策引导下,将根据自身科研方向,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长安大学交通运输学科的特色与优势,全系应通力合作,将个人研究方向整合,以大团队方式承接更加优质的科研项目。每位老师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落实措施,明确了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大学教师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党支部书记靳引利同志总结提出,各位老师能明确自己的责任与努力方向,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大家能积极创新,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围绕国家交通发展需求,瞄准智能交通领域前沿科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29-82334543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办公地址:长安大学北校区明德园智通大厦西段(1-3层)

电子邮箱:dkxbgs@chd.edu.cn